close

156492_2854272970667_1674862075_1738888_1621063248_n 
好轉反應,是一種純化或排毒過程所導致的身心反應,由於身心突然被撼動,停止了慣性,引發身體自我清理的過程。因為過程難熬,不少人選擇放棄,回到慣性,但好轉反應是療癒的開始,不該輕易放棄,學會一些小技巧,就能幫助你安度這個時刻。
(摘錄自 楊定一專欄 http://goo.gl/oACPxR)


Q:我們要如何去界定身體的不適何時是好轉反應?何時其實是要趕快去看醫生呢?

如果是意外,外傷或急性的發炎,需要檢查身體,或腫瘤...就去看醫生,若是感冒基本上立即檢視是否有壓抑來源,有失落,有被勉強的事物,然後,想一個妳生命中可以擁有的,身體會即時改變。


Q:請問用了花晶會做惡夢是正常的嗎?這又是為什麼呢?

這是好事,代表妳跟潛意識開始連結與整合,可以開始記錄夢境,讓它們成為陪伴妳的資源。


Q:之前買的一號花晶,到現在還沒用完。或許是擦拭的部分比較不方便,以及我根本就懶惰...總之,我可以說是「無感」,這種「無感」跟「無效」的心情,實在覺得跟口服的急救差多了。

花晶作用在靈性、情緒體和能量體,如果沒有置身療癒環境、持續透過諮詢或上課來清理、內觀,無感是正常的,我一開始也是。


Q:之前有同學說用花晶之後精神較好,不容易嗜睡,可是我剛好相反,變得容易睏倦,但是晚上睡眠品質變比較好了,不會一直睡睡醒醒,這是什麼原因呢?還是跟用的花精種類有關呢?

每個人喝花晶的效果和反應的確都會不一樣,身體會與花精的能量共振,回到原本能量平衡時應有的狀態,胖的變瘦,瘦的變胖,腦壓太高、血液含氧量不足、內分泌失衡、循環不佳的都會慢慢因為身體啟動了自癒力而有所調節,每個人感受到的效用不一樣是很自然的現象

喝"寧靜心"會讓一個人深度的放鬆,妳始終以來是偏向於較緊繃緊張的,是個警覺的靈魂...(呵呵...)寧靜心用了之後會調整神經系統及情緒體、心智體,暫時性的會過度放鬆,越緊繃的反彈越大,對妳試很好的反應!

去想想緊繃跟隨妳多久了呢?之後可以喝“能量" 為身心注入新的動力~


Q:為何服用花晶後,某些負面感受反而變得更強烈了呢?

喝花晶並不能取代自己內修的功課喔~ 妳從小累積壓抑的情緒印記太深,花晶療法跟西藥相反,它是順勢療法,也就是讓妳有能量把壓抑的情感更完整地去經驗,情緒是能量,經驗完畢就會消失,好好去體驗和經歷,才能把自己真實的能力取回來。


Q:我這兩天睡前擦意識轉換(額頭、太陽穴、心輪),以往躺下去馬上就睡死的我,反而這兩天多翻了半小時至一小時才睡著,是花晶的影響嗎?是不是不該在睡前擦意識轉換?

因為在調整神經系統,另外,我們用了意識轉化,偶而,潛意識會特別警醒,是短暫的調理現象。


Q:我想請問我怎麼反而變更胖了呢??

花晶只是陪伴我們向內清理轉化的輔助,身體的厚重是一種自我保護程式,當我們還需要緊抓這麼多能量時,代表安全感仍不足,需要更深的覺察和繼續清理。


Q:最近大約四五天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擦花晶、喝花晶的緣故,左手拇指關節有點發炎的現象,隔一兩天又延著肺經往上跑到下與上手臂。不知道這個部位還有疼痛,是對應什麼樣的情緒印記呢?好想知道花晶要給我什麼訊息。

可以做幾個深呼吸,輕鬆的坐著,提出尋問,靜靜觀察,重點要放輕鬆,答案可能會浮現出來,可能是畫面,可能是歌,可能是有對話的感覺有時,看電視或書,會看見自己要的答案。


Q:我使用花晶三年多了 最近一個星期有一種情形我很好奇:我一號用手掌按在骨盆、膝蓋、腳踝,然後其它脈輪我也是按個兩三分鐘,結果手掌是留下一號的紅色 ,到隔天還在還有些香味,以前花晶是不會留在手掌上的。

當身心需要花晶能量及生命力,身體會像海棉般吸附這些生命能,氣味有時就淡到無味,若需求漸漸滋養飽滿,其中精油的香氣會持續和諧的散發香氣,至於顏色,一如紅色火龍果觸及肌膚也是隔天就淡化,色彩頻率的吸收原則也一如香氣。一號花晶有紅色澳洲野生花朵、血石和赤鐵礦等紅色色素的成分,染色的現象在氣血流動一陣子後就會消失,不用擔心。

最近身體跟心情都好嗎?通常這是身心狀況改變的徵兆。


Q:我朋友喝急救(已經喝好幾個禮拜了),第一次感覺身體有點晃晃的、頭有種恍惚感,不知道這會是什麼情形呢?

身體能量長期不平衡,剛喝急救會有不習慣,最近心情是否有起伏?好轉反應清理的過程

「全文轉自情緒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