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期間去姑姑家拜年,又聽妹妹跟表妹在討論怎麼做菜?從義大利麵、燉牛腩⋯等

哇噻!真的是婆婆媽媽的話題

表妹跟妹妹推薦買瑞康鍋,託表嫂5月從瑞士搬回來,貨櫃載的下⋯(我當然又心動了!買23)

接著⋯厚!這個雕魚燒才是讓我大大心動

鬆餅機又是我必買物品了

誰?⋯

要去日本幫我買?

 

  看!是不是超級可愛⋯烤盤都買,會不會太瘋狂了!

研究到底這麼多款,是差在哪呢?

 怎麼日本人這麼有創意 呢?

又PULl我⋯吸引我的眼球

  接下來就看著表妹,秀出她每天做的早餐!有帕尼尼、三明治、還有瑪德蓮⋯(我好羨慕她的廚藝)

Ps.表妹是位英文老師,很會照顧小孩。

問她怎麼這麼厲害呀!原來是有高人指導

立馬加入她推薦的Fb馮嘉慧這個老師!

又上金石堂去買這本書!

唉呀!職業婦女真的是⋯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