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巧合,看到表妹買了ㄧ個水壺!

才認識這個品牌「Swell」

真是讓我雙眼驚訝⋯糟糕!我又想擁有它

所以⋯我又開始不斷爬文研究「swell」 

才知道是紐約的設計

  

這個桃紅色杯杯,就是表妹拿著擄獲我的眼球哪個$_$

原來呀!台灣星巴克早就有賣了!

有去現場看⋯只是都只有黑色、金色、藍色!

都不是我愛的色⋯



老公說我真的是很愛買⋯⋯

因為只要漂亮的杯子(乾唐軒也買一堆)

原本是想託美國小姑4月幫我從美國帶回來 

念力真的很強大

沒幾天,公司一位姐妹要去美國出差

就傳了資料請她幫我買 

好開心喔!yes!

小的300ml

中的500ml

過年前拿到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