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我就電力十足,七點多就起床

曬完衣服後⋯開始納喊著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吃「阿婆麵線」呀??

結果是⋯

沒人要陪我去

因為他們要吃法國麵包⋯喜歡吃甜的

而我這怪人,愛吃鹹味⋯⋯

所以我只好認分的獨自一人開著車🚘🚘🚘

(超獨立吧!)

從永和飛奔而去

為的就是吃到這碗*大腸肉羹麵線 *

   

 為大家推薦:大腸肉羹麵線

已經是40幾年以上的老店,想當年⋯去叔叔家住

最疼愛我的叔叔一早買回來給我吃

說最好吃的麵線,要我吃吃看⋯⋯

吃完後我就愛上它了

那個味讓人會思念😜😜😜

我一吃就快17年了

已經成老主顧

 

看⋯就是這碗⋯🤗🤗🤗

我每次來一定叫「大」的😘

才過癮

🤓🤓🤓他們家麵線算清淡,料加了有手工的肉羹(入味)、大腸⋯

若是想要重口味

桌上有醋、特製辣椒、蒜汁

可以自己調配

我是特愛他們的辣醬(必加)

  

看看!我就愛吃這一味的肉羹 (大塊吧?)🐷

  

 今天發現他們的台車換新的了 

也有調整價錢了

(呵呵⋯⋯我有一陣子沒來了,還停留在55元)

現在價格是

小碗40

大碗60

好吃又實在的味,值得的!👍👍👍👍👍👍👍

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多年味道都沒有改變,十

分的滿足了我的舌下味蕾!

知道這是老奶奶已經傳給年輕人孫子多年,是對

很實在的夫妻在經營⋯

看到他們的FB,知道小寶寶已經6個月

(真是恭喜)還是男寶寶哦,替他們開心!

 

畢竟男俊女美,視覺上讓人買的很開心 !

提醒大家哦!千萬不要太晚來

常常我中午來都已賣光了?

就會讓我落寞離去⋯⋯😓😓😓

所以要來吃就選早上6:30到10:30來

才能有機會吃的到⋯

  

  

看!我家親愛的Frank還是受不了誘惑

打了line給他們,要我外帶2大碗

哈哈!我偏不從

就是要買「三大碗外帶」

這麼遠過來

當然要買多一點回去

你們說是不是?


松山阿婆麵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10巷3號

電話:0910-16464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6:00-1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