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開車載婆婆去天津街「英姿美容spa」

做臉💆💆💆(話說啊⋯⋯我婆婆已經7?歲,可皮膚還是水噹噹的)

女人呀!有照顧有保養都還是有差^_^🙆🏼🙆🏼🙆🏼

難得婆媳一起吃中飯,來到了這家粉道地的美食小吃老店

雞家莊在台北創立三十多年擁有兩家分店,以雞肉為主的台灣料理相當有名!
雖聞名以久卻也是常常造訪

🐔🐔🐔「雞家莊」🐔🐔🐔

心中很是雀躍開心

對很多人來說,他們家做的算是很家常的菜

可我還是「愛吃」

 

在天津街這店她們有2層樓,生意一直都很好!(偶爾會遇到楊麗花,聽說是股東之一)

哈哈!ㄧ聽哪嗓門就知道是她來了⋯

 


 今天只有婆媳跟親愛的三個人來吃,很幸運的在入口處有位置🤗🤗🤗

  

坐下來後快速點我們必吃的幾道菜

  

這是他們的點菜單

  

琳琅滿目,說真的,看到菜單⋯肚子餓了😁😁😁

  

跟欣葉、青葉美食都很像(古早味)

  

口味眾多、道道經典!雖然看似普通,但是味道實足的很下飯⋯⋯

  

每次來我都愛吃稀飯(50元吃到飽)

 

瓜仔燉肉丸298(必點),清淡不油膩!

 

 

三味雞肉、肝盤一定是必點 美味(今天選雞腿部位)

 

這酸菜味搭配的很是洽當(讓人愛)

 


 味道很鮮美入味的蛤仔(配稀飯粉是對味)

 

雞捲 (哇嗚👼🏻👼🏻👼🏻濃濃的蝦味)

 

還有四季豆配黃金魚的炸物👍👍👍👍👍👍

 

 

瞧!新鮮就是好吃⋯⋯😘😘😘

 

 

必配搭的稀飯 (今天我吃了3碗)😱😱😱

 


手工自製的焦糖布丁 🐷🐷🐷

 

烏梅汁(飯後幫助消化) ⛹⛹⛹

還點了瓜仔燉肉丸跟吻仔鱼炒苋菜忘了拍

只顧著吃🤓🤓🤓

完全享受在美食的境界裡!

哈哈😘😘!看了這美食,流口水了沒?

這店也是我永遠吃不膩的店哦!

若是有朋自遠方來,ㄧ定要帶著來台旅遊的外國朋友一起前往品嚐

雞家莊(六條通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9號 / (02)2541-8261
週一-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