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記憶修復:

 如何清除細胞層面的限制性信念和情感創傷

 


 細胞記憶修復研究人員發現,記憶不僅存儲在細胞中,還存儲在大腦中。 

 通常,很容易知道什麼事情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起作用。 疼痛或焦慮的症狀不容錯過。 但是,蜂窩內存很容易忽略。 您可能會牙痛,或者深夜起床擔心十幾歲兒子的下落。 

要發現這些問題的真正根源,並真正治癒根源,而不是簡單地解決其症狀,這並非易事。 我們有一種自然的傾向,認為問題是我們目前的情況,但這常常是不準確的。 如果我們在環境不是問題的根源時投入精力改變環境作為問題的根源,我們只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在過去的50年中,尤其是在最近的15年中,專家們已經證實,疼痛和焦慮症狀的根源通常不在您的身體內,甚至不在您的環境中。 信息源隱藏在您的潛意識和潛意識的大腦未見的問題中,或者被科學稱為細胞記憶

 那麼,當我們說細胞記憶時,我們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的,我們只是在談論您的回憶。 研究人員開始添加細胞一詞,是因為我們曾經相信所有記憶都存儲在大腦中,直到多年以來,有很多患者,外科醫生切除了大腦的每個部位,發現記憶始終都在那裡。 器官移植接受者的經驗也支持這一想法。 現在,我們知道記憶存儲在人體的整個細胞中,但是它們仍然只是我們所謂的記憶,這就是我在其餘所有過程中將如何稱呼它們的方式。 另外,在作家和研究人員用來記憶細胞的各種術語中,我更喜歡所羅門王使用的術語,尤其是因為他是我發現的最早的概念:心臟問題。 但是,為了將此概念與我們的心血管心臟區分開來,我稱之為精神心臟 因此,當我在整篇文章的其餘部分提到精神內心時,您可以輕鬆地替換細胞記憶或潛意識或潛意識。 我只是說我們好和不好的回憶,生活中所有問題的根源所在的地方。

 2004912日,《達拉斯晨報》刊登了一個名為醫學院突破的故事,講述了一項新的研究研究,該研究剛剛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西南大學醫學中心完成。 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經歷不僅存在於我們的大腦中,而且還記錄在我們整個身體的細胞水平上,他們相信這些細胞記憶是疾病的真正來源。 他們採訪了哈佛大學醫學博士埃里克·內斯特勒(Eric Nestler),他說:科學家們認為,這些細胞記憶可能意味著健康的生命與死亡之間的區別……癌症可能是由於不良的細胞記憶替代了良好的細胞記憶……這可能是其中之一。 最有效的疾病治療方法。

 本文在世界各地轉載。 如果您閱讀有關西南航空所謂的細胞記憶以及所羅門所說的心臟問題的精美印刷品,那麼他們在談論同一件事。

 200410月,《達拉斯晨報》刊登了一篇針對先前引用的文章的後續文章:“ A Cell Forgets” 這是一個很長的摘錄,但值得一看

 在整個自然世界中,科學家發現,細胞和有機體記錄了他們的經歷,而這一切都沒有大腦的好處。 科學家認為,這些細胞記憶可能意味著健康的生命與死亡之間的差異。

 癌症可能是由於不良的細胞記憶取代了良好的記憶。 心理創傷,成癮和抑鬱都可能由於細胞內部的異常記憶而加劇。 科學家懷疑,這種疾病會在晚年出現,這可能是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錯誤的記憶會累積到細胞中。 即使是真正需要大腦的記憶,也似乎依賴於鎖定在細胞中的記憶。 現在,科學家正在努力了解細胞如何獲得這些記憶,並可能通過調整它們來治療疾病的根源。  “這可能是治癒疾病的最有力方法之一,達拉斯德克薩斯大學西南醫學中心精神病學系主任埃里克·內斯特勒(Eric Nestler)博士說

 他說,對於許多疾病而言,今天的治療並不比創可貼好得多。 他們可以解決疾病的症狀,但不能解決其原因。 內斯特勒說:利用這些知識,可以提供真正糾正異常的潛發現強大的見解和技術,以在您的生活和人際關係中創造輻射健康,幸福,繁榮,和平與暢通。

 文章繼續說明,Nestler博士和其他細胞生物學家,例如Susan Lindquist博士和諾貝爾獎獲得者Eric Kandel博士,已經在我們的細胞上發現了特定的化學標記,這些信號似乎表明是否在使用某種基因。 實際上,內斯特勒博士在《神經科學雜誌》上發表了一項研究,該研究表明電擊如何改變小鼠大腦基因的標記。

 但是,研究表明,除電擊外,其他任何事物都可以改變細胞記憶的這些標誌:母親的愛。 通過對大鼠的實驗室實驗,研究人員發現,一隻母鼠舔它的幼崽會從字面上改變附著在控制其恐懼經歷的基因上的化學標記,從而使幼崽在一生中表現出更少的恐懼,並表明母親的愛可以為終生計劃大腦。

 換句話說,這些研究人員已經證實,愛是恐懼的化身,並且愛和恐懼都可以在細胞記憶水平上進行測量。 他們還發現外部影響可以洗腦原本是和平的細胞而成為侵入性癌細胞,您也可以在這些標記中看到這一點。  “通過策略性放置的基因標記對和平細胞進行重新編程(重點是我的),從而使其失去控制。

 癒合靈魂釋放眼睛深層細胞的清除和癒合記憶要求我們使用在生物能,細胞水平上起作用的技術。 

 這項研究始於2004年。如今,科學家們仍在盡最大努力研究細胞記憶的特定標記,並了解如何在實驗室中進行操作。 實際上,您可能已經通過器官移植患者的故事聽說了細胞記憶的功能。 一個著名的例子是克萊爾·西爾維亞(Claire Sylvia),她在《改變心靈》一書中講述了她的經歷。  1988年在耶魯大學-紐黑文醫院進行心臟和肺移植後,她注意到了明顯的性格變化:她對肯塔基炸雞產生了強烈的渴望,而肯德基炸雞是一個健康的舞蹈家和編舞家,她以前從未吃過。 她突然喜歡藍色和綠色,而不是她通常穿的鮮豔的紅色和橙色。 她的行為變得激進,甚至變得格格不入。 經過一番調查,她發現所有這些新的人格特質都是她捐贈者的特徵。 也有其他器官移植捐獻者數十次相似的經歷。 解釋是蜂窩內存。


 作為威斯康星大學的一名研究科學家,布魯斯·利普頓(Bruce Lipton)博士正在克隆人的肌肉細胞,試圖確定它們為何萎縮。 他發現單個肌肉細胞會根據其對環境的感知(不一定是實際環境)做出反應和發生變化。 進一步的研究使他發現整個人類也是如此:我們根據對環境的感知(而不是對我們的實際環境)做出反應和改變。 這些看法的另一個詞是我們的信念。 利普頓博士說,幾乎每個健康問題都源於對潛意識的錯誤信念。 在閱讀了支持研究中的精美記錄後,我相信Lipton博士所謂的潛意識的信念正是Nestler博士及其同事所說的細胞記憶,以及所羅門所說的精神內心。 因為潛意識的力量實際上是意識的力量的一百萬倍,所以擁有想要的生活而不改變這些信念的機率是一百萬比一。

 細胞記憶現象不僅適用於生病的人,也適用於地球上的每個人。 我們的細胞記憶(或潛意識的信念,或您內心的問題)遲早會跟上您的。 就像計算機上的病毒一樣,您不能只是忽略它們並希望它們奇蹟般地消失; 它根本不會發生。

 紐約大學醫學院的約翰·薩諾(John Sarno)博士在心身疾病和身心連接特別是背部疼痛方面做了開創性的工作。  Sarno博士同意Lipton博士和Nestler博士的觀點,並說成人慢性疼痛和疾病源於破壞性的,未治癒的細胞記憶。 通過記憶的細胞修復,慢性疼痛和疾病消失。


 實際上,整體醫生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博士在他的暢銷書《健康與治療》中說:所有疾病都是心身病。他並不是說那不是真實的(薩諾博士也不是); 他表示它不是來自物理來源,因此也要與上述專家保持一致。


 世界著名的兒科過敏症醫生Doris Rapp博士是我的摯愛朋友,也是我的英雄之一。 許多年前,拉普博士願意走出標準醫學的範疇,以幫助孩子們獲得類似於細胞記憶治療的作用。 她這樣做已經受到了同行的批評,但一直堅持下去。 如今,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以拉普博士為轉折點,而且只要您的手臂,拉普博士就已獲得人道主義榮譽的名單。


 在她的暢銷書《這是你的孩子嗎? 她談到了一種稱為桶效應的細胞記憶原理。 實際上,她的書是我見過的第一本書,它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根據桶效應,我們可以認為生活中的所有壓力都在一個大的內部桶中。 只要桶沒有裝滿,我們的身體就可以應對新的壓力。 有人可能會對我們生氣,某些事情可能會阻礙我們發展,或者我們可能會接觸到毒素,但我們仍然會感覺良好。 我們的身心可以應付。 一旦我們的桶裝滿了,最微小的小東西就會帶給我們。 因此,折斷駱駝背的稻草在科學上相當準確。

 例如,假設昨天您吃了一些花生,感覺很好。 但是今天您吃了一個花生並且有過敏反應。 如果不了解細胞記憶,那絕對沒有意義-不可能是花生吧? 你昨天吃了一點,還好。 今天有什麼不同? 事實是,這是花生,不是花生。 是的,吃花生會引起負面的身體反應。 但是,如果壓力桶裝不滿,花生就不會觸發反應。 真正的原因不是花生,而是壓力(或更準確地說,是壓力的內部來源)。 您的壓力水平是唯一與眾不同的因素。

 這種細胞記憶理論在物理和非物理上都證明是正確的。 如果您是父母,則可能與孩子一起看過。 當您告訴您兩歲的孩子時,該從操場回家了,在周三那天,他可能會乖乖地走著。 但是在星期天,當您告訴他同一天,同一時間,同一公園裡的東西時,他可能會彈道,並以前所未有的最發脾氣發怒地射擊一個腎上腺素間歇泉。 每次他的反應取決於他的壓力桶有多滿。 一旦他的壓力桶溢出,他的昏迷狀態就不得不把離開遊樂場視為威脅生命的緊急情況。  (從外部看來,他似乎反應過度了。)由此可以看出,我們並非旨在承受壓力大的生活。 以這種方式生活失衡會導致我們在身體和非身體上失靈


 但是,我們應對壓力的首要工作是保護我們,而不是使我們高興。 不論是物理上還是非物理上的壓力,我們的壓力反應都會反應過度而不是反應不足,並且通常會以防萬一引起戰鬥或逃跑反應。 如果反應不充分,我們可能會死,而且在最重要的工作上也會失敗。 此外,根據事件當時的壓力程度,事件發生時釋放的腎上腺素的量決定了我們一生中在心靈中的記憶力。 我們的頭腦將始終優先考慮能夠使我們安全和擺脫危險的經歷,並根據我們的細胞記憶(特別是基於恐懼的記憶)來確定這一點。 您會看到為什麼我們所有人的精神內心都無能為力,而現在我們生活中一個壓力重重的存儲器遭受的破壞可能是因為我們兩歲時在公園裡度過了糟糕的一天!


 我們的壓力桶甚至包括世代相傳的回憶。 您本來可以過著田園詩般的童年,過著無傷大雅的生活,但由於某些原因,仍然存在重大的信心問題,抑鬱症問題,健康問題或上癮。 我曾與許多屬於該類別的人一起工作,後來又得知世代相傳發生了重大創傷,例如,一個孩子被火車撞死了,而這個家庭再也沒有一個人了。 這些細胞記憶是強大的人類硬盤驅動器病毒,像DNA一樣向下傳遞。 事件發生時釋放的腎上腺素越多,細胞記憶越強,對您的影響就越大,越有可能傳遞給未來的一代。 因此,影響您的回憶甚至可能不是您的。 世代相傳的記憶可以解釋我們幾十年前開始所謂的週期打破週期的存在,或某些家庭中不斷重複的行為,思想和感覺模式的存在。 如果您現在可以消除有問題的人的壓力(即使它是遺傳的並且從起源中去除了許多世代),那麼即使遺傳問題也通常可以治愈。



 我的一位客戶最終發現她當前症狀的根源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 在對家族歷史進行一番摸索之後,她發現內戰期間,曾祖母目睹了丈夫和三個兒子在家裡被敵人殺害,整個房子都被燒毀了。 我們只能想像該事件的細胞記憶如何影響該女人的壓力,她的健康以及她一生的環境。 她將這些壓力記憶(及其症狀)傳遞給了她的後代,甚至包括那些遠離他們甚至都不知道的情況的後代,包括我的客戶。 但是,這樣的壓力並不意味著沒有希望治愈它們。 一旦從過去的世代中發現了這種記憶,我們就可以解決客戶問題的根源,她就能he愈。


 如果將上面提到的所有專家的研究細節進行比較,他們都會說同樣的話:每個問題的根源都可能與我們的潛意識有關,也就是我們的細胞記憶或精神內心。 在我們當前的情況下,觸發因素是與過去的記憶有關,症狀是壓力反應。


 細胞記憶如何導致我們生活中的負面症狀


 這才是真正的意思。 您的身體由7,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7八億)原子組成。 這些原子中的每個原子都受您的思想影響。 每當您有新想法時,您就在大腦中建立新的聯繫或神經通路。 當您由某個事件自動觸發相同的思想或情感時,這種情感或思想就來自您首次體驗某個事件時所連接的神經網絡。 這些神經網絡是您的細胞記憶。 每次遇到類似事件時,都會觸發相同的記憶,並且您通常不自覺地意識到它來自何處或為什麼會這樣。


 面臨的挑戰是,您的大多數響應都基於對先前經驗的記憶,是通過自動駕駛進行的。 如果您以出色的榜樣和充滿活力的生活長大,那麼您可能是今天擁有美好生活的幸運者之一。 但是,如果您過去曾遭受過尚未治癒的創傷,無論是在自己的生活中還是在前輩的生活中,那麼您的生活很可能會充斥著類似的經歷,這些經歷會根據您的細胞而不斷出現 記憶。


 細胞記憶是您的大腦用來決定如何在此刻響應的參考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多人都會在成年後的父母關係中扮演父母的角色,無論好壞,即使我們知道得更多,並儘最大努力不要那樣做。


 因此,如果您的細胞記憶帶有憤怒,恐懼,自卑感或數百種其他類似的負面感覺,那麼該記憶會使您生病,導致失敗並破壞您最重要的人際關係。 當您遇到生活中的任何情況時,您可能會認為自己是一個理性的成年人,正在完全重新面對這種情況,並對當前的反應做出新的有意識的決定。 實際上,您的精神內心正在尋找與自己收到的感覺輸入最匹配的記憶。 根據研究,我們的感官感知(視覺,氣味,感覺等)在一秒鐘後消失了。 因此,儘管我們在一秒鐘後做出響應,但這與我們的感官無關,與記憶庫無關。  “我們看不到現狀。 我們照原樣看待他們。回想一下我們之前在上下班高峰時間並排使用兩個人的例子。 一個人大肆宣傳; 另一個像黃瓜一樣涼。 它們在完全相同的外部環境中。 區別不可能是這種情況。 它必須是內部的東西,而且是內部的。


 如果您的精神內心找到快樂的細胞記憶,您就會做出積極的反應。 如果發現痛苦的記憶,您往往會在恐懼或憤怒中做出反應。 基於恐懼的記憶會在您的生理,思想,信念,情感和行為中產生負面症狀。 存儲器的功能就像手機一樣,不斷地廣播和接收。 細胞記憶會向周圍的細胞以及大腦的下丘腦廣播恐懼信號,從而控制壓力反應。 當細胞接收到該信號時,它們就會關閉並進入死亡和疾病模式。 它們不會消除毒素,也不會吸收所需的氧氣,營養,水分和離子。 如果細胞在這種閉合狀態下停留足夠長的時間,它將揭露疾病基因的機率激增。 實際上,布魯斯·里普頓(Bruce Lipton)博士說,這是您一生中患上疾病的唯一途徑。 如果這沒有發生,那麼您實際上就不會生病,因為您的免疫和康復系統將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當下丘腦從細胞記憶中收到恐懼信號時,它會打開壓力反應。 賓果遊戲-這就是所有問題的開始。 引發我們的戰鬥或逃避反應,我們的下丘腦充滿了壓力激素(例如皮質醇),使我們的身體氾濫,並且我們進入了痛苦/愉悅程序,因此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尋求緩解這種痛苦或恐懼的方法。 現在,我們要么想逃避那件事,要么銷毀它。 除了使戰鬥或逃跑合理化以外,我們的大腦已經斷開或拒絕了我們的理性意識。 這種壓力使我們感到不適,疲倦,愚蠢,消極和失敗,幾乎產生了各種消極症狀。 看到連接了嗎?


 這個概念對我們的意識在決策和行動中的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威廉·蒂勒博士(William Tiller)向我講述了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意圖:如果他們發生衝突,無意識每次都會取勝。當我們對某物採取行動時,在我們有意識地決定要採取行動之前一秒鐘,大腦中就會發生化學反應,指示我們的決定將是什麼,並且已經動員了身體去執行該動作-所有這一切僅在我們有意識的頭腦決定採取何種行動之前 我們要去做。 因此,如果我們擔心與情況相關的細胞記憶(您常常不知道),那麼我們的編程實際上就是我們有意識的選擇(您常常不知道):我們只是對我們的無意識/潛意識已經做出的決定提出了邏輯上的解釋。  《國家地理》將其稱為意圖的幻覺


 您已經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了許多例子。 在美國,有些農民家庭幾代人都沒有駕駛雪佛蘭(這是一件家庭事,我們駕駛雪佛蘭。)即使雪佛蘭在質量上排名第47,這些家庭中的駕駛員也會提出所有可能的合理化或解釋 為什麼在這裡有一個陰謀,為什麼雪佛蘭應該排名第一,但是某種程度上卻不是。 當然,這些論點並不是基於車輛的真實質量,而是基於他們從父母和祖父母那裡獲得的編程以及周圍環境。 如果雪佛蘭排名第一,那麼他們的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思想是和諧的。 如果不是的話,他們想知道為什麼人們會寫所有關於雪佛蘭的謊言,而他們卻不斷地承受著壓力-儘管表面問題聽起來似乎並不重要,但壓力仍在增加他們的壓力桶,並可能導致各種症狀 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找不到原因。 他們為什麼繼續這樣做? 他們為什麼不能看到自己在做什麼,而只是開始相信事實呢? 因為他們的無意識正在強制他們購買雪佛蘭,而有意識的頭腦有天生的需要去理解環境以及您為什麼思考,感覺,相信並做自己的事情。 因此,他們做了細胞記憶所強迫做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並合理化了原因,因為他們並不真正知道。


 一個更嚴重的例子是我們的宗教教養。 對於我來說,我是在一個嚴格的宗教家庭中長大的,這導致了我內心的類似精神分裂的衝突:有人告訴我上帝是愛,但他也只是在等著我讓腳趾脫穎而出 我失望。 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人,我把上帝這個概念拋在腦後,因為這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或至少我有意識的頭腦將其拋棄了,因為它使我非常痛苦。 我精神上的追隨者花了數十年的時間。 但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繼續進行搜索。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細胞記憶得到了治愈和改變,今天,我選擇不參加任何宗教活動(即,以一定的名字和一定的規則定期參觀特定的建築物,以成為好成員”  )。 我發現他們所有人都有好有壞。


 但是,我絕不打算暗示我對信仰和信仰宗教的人們的看法有所減少或鄙視。 我不。 我只是在改變自己的信念和道路。 今天,我認為自己是耶穌的跟隨者(時期),或多或少。 耶穌教導說,如果你愛,你就做到了。 如果您不戀愛,那就錯過了成績。 我相信我的工作,無論每個人,任何地點,都應該愛著沒有議程,沒有束縛,無論他們喜歡我,對我好,反之亦然。 我的工作不是判斷,只是愛。 我相信這是精神上的而不是宗教上的生活。


 但是,這是我的問題:您內心深處是什麼? 是福特還是雪佛蘭? 宗教與否? 牛仔還是紅皮? 大政府還是反政府? 有什麼比較感或競爭感,您所信奉的一切必須居於首位? 還是無論如何,您是否一直在尋求並接受全部真理? 美國是地球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 然而,如此之多的美國人對財務狀況感到極大的壓力,因為他們正在將自己的狀況與他們認為更好的其他人進行比較。 每當有人到我的辦公室裡講財務時,我都會問他們:你有房子嗎? 桌上有飯嗎? 你有電嗎?通常,他們通常會回答 他們通常擔心的是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即使他們丟失了一些大東西,他們仍然會以某種方式在頭頂蓋上食物。 但是,他們壓力的根源是他們對細胞記憶的內在恐懼,使他們與他人進行比較,而不是因為他們的真正安全或生存受到了威脅。


 我曾經看過一次在線民意調查,問道:如果您能將自己的房屋,財產和現在居住的任何地方都收起來,並將其全部放在埃塞俄比亞最貧困的地區,您會有什麼不同嗎?典型的反應使我著迷。 大多數人說是的,他們會有不同的感覺,但不是因為他們會感到更多的滿足感和同情心。 他們會感到焦慮,因為現在他們需要保護自己的東西不受其他比他們更糟糕的人的侵害! 這種無意識的意圖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對精神內的細胞記憶進行編程和重新編程。 否則,我們將成為潛意識或潛意識問題的偶像,這些潛意識或潛意識問題不僅無助於我們或為我們服務,甚至一開始可能就不成立。


 讓我們看看行動中無意識的意圖是什麼樣的。 一個人在紅燈前接近一條交通線,他生氣了。 憤怒是一種基於恐懼的情緒,因此,如果他在沒有威脅生命的情況下經歷恐懼,則表明他患有人類硬盤病毒,這僅表示其生存機制中的某些功能異常。 也就是說,他在他的精神內心(或潛意識)中有細胞記憶,這些記憶告訴他這是威脅生命的情況,無論是他的成長經歷,過去的經歷,甚至是他可能知道或不知道的世代相傳 假設他已經閱讀了我的書的前言,那麼他有意識的頭腦知道他應該做什麼:耐心地坐在車裡,愛在他面前的駕駛員。 祝你好運吧?


 您已經知道了問題:有意識的洞察力不是偶然的機會。 當他的大腦和身體化學反應告訴他要打架時,他想做或可以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坐在愛情上。 那是我們每個人都想做的最後一件事! 當我們的身體處於戰鬥或逃跑的活躍狀態時,很少有人能夠抵抗我們的痛苦/愉悅編程。  Willpower只是行不通,因為扳機在他甚至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之前就被拉了。 實際上,個人在戰鬥或飛行中會集會的意志力通常足以使他們達到汽車喇叭,或者他們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手舉起來使他們發洩氣或使他們立即感到緩解的任何東西。 他們由於這種細胞記憶而感到的痛苦。 通常讓他們去做他們認為正確的事情是不夠的。


 沒有治癒的記憶就沒有真正的治愈


 因此,沒有細胞癒合記憶,無論是物理上的還是非物理上的,都沒有真正的治愈方法! 如果您對當前的體驗不滿意,可以將其帶到銀行:您的蜂窩內存包含類似的負面體驗,並針對自己的經歷進行了專門的編程。 換句話說,您將一遍又一遍地重建和再現基於恐懼的記憶。 如果您發現自己處於生活中的任何一種循環中,那麼這些回憶就是循環的源頭。 實際上,一切-您的生理,您的思想,您的信念,您的情感和行為-都是您的記憶和信念的體現。 您基於恐懼的編程正在強制您當前的狀況。


 希望您現在能更清楚地了解為什麼意志力和大多數療法不起作用:它們無法解決真正問題的根源。 甚至似乎在細胞記憶中出現的諸如有意識的脫敏的療法通常也不能提供持久的細胞癒合。 為什麼? 他們傾向於讓我們的潛意識編程以壓抑那些記憶,從而使我們的情感反應與他們分離。 這是對策,而不是真正的細胞癒合。 而且,即使被壓抑,這些記憶也充滿了我們的壓力。 換句話說,它們有效地使我們處於內部潛意識壓力的恆定狀態。 即使這些記憶不再在情緒上積極地打擾您,它們可能仍會比以往帶來更多的問題,而您似乎無法擺脫這些症狀。 壓抑加上應對是康復的對立面。 許多人只是感到麻木,而不是經歷愛,喜悅或和平的積極結果。 鎮壓加應付仍然等於壓力。


 多年以來,很多人會來找我解決一個特定的問題,但是隨即提起另一個很痛苦的事件,發生在很久以前。 他們相信自己已經處理了該事件,因為他們為此做了三十年的治療。 我會說:太好了,但我也知道與我一起工作時可能會再次出現這個問題。 它很可能剛剛被壓制,或者他們已經學會了應對機制-尚未治愈,


 典型的療法可能會持續數年,並且不會產生持久的影響,因為它要么完全專注於有意識的思維(讓我們談論您的母親),要么在沒有手電筒且沒有適當的方法的情況下跌入無意識的深處。 工作工具。 相反,我們需要定位並修復源,即最初觸發此反應的原始細胞內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rasoma菲莉柏金 的頭像
    Aurasoma菲莉柏金

    顏色治療的奇蹟 ,讓我們的心,變得跟羽毛一樣的輕

    Aurasoma菲莉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